生活在擁擠與匆忙的都市裡

鄰居變成神龍見尾不見首的"藏鏡人"

住在這已經五年了 

隔壁鄰居姓啥?叫啥?都還不知道

好不容易和左邊的鄰居"李太太"有點認識

想不到前年底她們搬家了

後來搬來了一對老夫婦外加一個外傭

老先生的身子還滿硬朗的

在家後院種了些菜(雖然也佔用到我家的後院了)

但他太太好像中風了

所以常常看到外傭推著老太太在公園晒太陽

其實對他們也是不熟稔 只是外出倒垃圾時會看到他們.......

最近常在夜裡聽到打小孩的聲音

小孩常常被打的哭喊 狂吼

這是從隔壁的隔壁傳來的聲音

對那家人實在沒好映像

他們有兩台轎車 一台NISSAN  另一台BNW

常常把車亂停也就算了

三不五時還會製造噪音(打小孩 夫妻吵架外加假日大唱卡拉OK)

前陣子我家門口不時有人亂丟"檳榔渣+杯子"

有時還丟到我家裡 害我家的兩隻狗寶貝學會吃檳榔(而且是不吐渣的)

雖然我沒有當場抓到 但是真的很懷疑就是他先生丟的

因為每次他家的BMW車亂停在我家旁邊 我家就會出現檳榔渣

真的是OOXX吭

要報警也沒證據 想跟里長反應

又怕里長攪不好和他們家更熟....

遇到這種奧州來的鄰居真是倒霉

到底有沒有辦法制裁他們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a1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