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為了生小孩做準備 去了一趟榮總
老公下午3點多就先去幫我掛號
結果我下班後到了那兒已經晚上6:30了還沒輪到我
等到了8:00多終於換我們了
醫生第一句話就先問我上次MC什麼時候來的?
我說:7/14
他自個的算了半天就直接告訴我什麼時候開始打排卵針
每天下午4點到6點打 連續打個7天
7天後再看看有沒有排卵
如果沒有接著要再打另外兩種藥
也就是說~~一天1支針要增加為3支針
歐~麥~尬
1支針就夠我受的了 後來還要再增加為3支
聽到這 我真的頭一直發昏
真想翻桌大叫“老娘不做了“
接著醫生竟然說一般第一次做試管都不太會成功
我建議你們要做個兩次
聽到這句話 我真的想飆三字經
那照你這麼說我幹嘛來做試管啊~~
反正第一次都不成功了
何必再去花那第二次的費用
你是在把我們當“盤子“嗎?
忍住氣把醫生的話聽完後
報價單也就打好了
看到我差點沒昏倒
今天的問診費和排卵針加藥劑的錢就要$8,696元
這還不包括在整個做人工受孕的費用裡
之前老公開刀取“精“就花了6千多塊了
和第一次的門診費用前前後後就花將近2萬元了
這還只是做試管前的準備而已耶

離開醫院我跟老公說
我乾脆花錢去找外國人來個一夜情
我可以爽到還可以生個混血兒多好啊
只差不是你的骨肉
不然就乾脆去認養好了
至少不用受這皮肉痛還不一定成功

後來才剛回到家 婆婆馬上就來電話詢問
因為婆婆每次只要知道我們去醫院回來
就會馬上打電話來問東問西
如果是說些安慰我的話那也就罷了
每次問完話就說你去做小孩可是我們花的錢
不管怎麼樣一定要成功
靠~~~你花的錢又怎樣???
不然錢你自己留著自己去做啊
婆婆每次這麼說我都當作沒聽到或尷尬的帶過
不過說一次就算了
每次說到做小孩的事 就一直強調做小孩的錢是他們家出的
話說回來今天又不是我有問題
有問題的可是你兒子耶
要不要算的那麼清楚啊~~~
你真的不要把我惹毛了 不然大不了一拍兩散 大家都難看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a1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