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陳冠希和眾多女星的淫照風波

經過一年後又在最近掀起風暴

每每看到陳冠希在螢幕前一副跩不拉基的樣子

說實在的很不欣賞他

昨晚卻讓我夢到他來找我

竟然是想要跟我學寫POP

現在是什麼年代了ㄚ POP還用寫的

早都用電腦繪圖了

我還煞有其事的教他

"麥克筆有分平頭的 斜頭的 圓頭的三種"

平頭筆可寫粗體字形  斜頭筆可寫出明體字形  園頭筆可以寫出圓體字形........

就從數字1234567890寫起

看他拿筆專心學寫的時候還覺得他滿認真的

他那副不可一視的樣子全都消失了

這時竟然覺得他......好帥

攪什麼ㄚ  花癡氾啦我

就這樣我醒了  後來想想還真是好笑

陳冠希明明就不是我的菜

我幹嘛夢到他ㄚ

可想而知 媒體的力量還真大勒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a1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