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兒停工了好久

因為公司也忙了好一陣子了

每次回到家眼睛都爆痛

就懶得再上來聊些事

反正每天都一樣上班下班有空就去健身房

今天去上了"Body珍"發現手腳有些僵硬

所以就只敢偷偷站在後面角角邊

邊跳邊看其他人跳舞的樣子還真好笑

跟著教練的動作擺動肢體

發現這場景蠻像教會裡牧師在佈道

大家的眼神呆滯的隨著牧師移動 身體跟著不協調的擺動

"來!舉起手 一起喊 哈利路亞"

真是夠了

對了~今天是我的生日

很謝謝大家來電 或傳簡訊來跟我祝賀

齁~~真是"呀沙係"捏(日語:貼心的意思)

說真的年紀越大就越怕過生日

不過還是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

許個願望:希望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們身體建健康康 事事順心如意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a1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