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是忙翻了 醫院 公司兩頭跑
尤其是每次要到醫院報到都要透早七,八點左右
上禮拜是重頭戲
從8/28日開始打黃體素(肌肉針)
這種針打起來比起果納芬 美諾孕 柳普琳(皮下針)來的痛多了
針頭也粗多了 每次看到針頭都快昏倒了
因為要打在肌肉上所以只有手臂 大腿 屁股可以施打
只好選身上肉最多地方打 那就是屁股
但是我沒辦法自己打因為看不到
所以每天早上七點半都得把老公挖起來幫我打針
8/29,8/30連兩天去照超音波
8/31早上八點去醫院報到
還要抽血 照心電圖 簽麻醉同意書(是為明天開刀做準備)
9/1星期三早上七點整到開刀房報到 做抽卵的手術
雖然說是開刀 但是傷口是開在陰道裡 所以不需要剃毛(好險)
9/4又請了一天假 是做胚胎植入
這種植入就不需麻醉了 就因為完全清醒
所以所有的感受都清清楚楚的
醫生告訴我有取出28顆卵 成功配對了8顆
但最近醫界規定做試管胚胎植入最多只能4顆
植入後必須先躺床上6個小時以上
醫生做完後可能是有壓迫到膀胱
我突然很想上廁所 雖然護士有拿尿盆給我用
要我躺在床上尿我尿不出來
實在憋不住了 打電話找護士來
等很久護士還沒來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下床想去找廁所
結果門禁然打不開我急到想把尿盆放地上蹲著尿
還好護士來了拿了導尿管來幫我尿尿  ㄚ~真數爽到爆
說也奇怪 等我尿完後竟然睡著了(這是什麼毛病阿我)
醒來時12點多了 肚子也俄了 水又不敢喝 連口水也不敢吞太多 很怕又想尿尿
還有三個小時要敖 這時只好轉移注意力 和旁邊病床的太太聊天
聊著聊著就三點了耶 護士進來要我去換衣服可以出院了
這時老公已經先在外面等我了 我們辦好了手續要出院回家
護士小姐交代我們下次9/15要回來醫院驗孕 並交代我們去領藥區拿藥

拿到藥時我快昏了 又是一堆黃體素 還需要打14天

OH~賣尬 我的屁股真的會變硬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a1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