孵了12天的蛋 今天終於要知道有沒有成功了
一大早又直奔榮總 去抽血要做驗孕
早上九點抽十一點半就可以知道結果
在回公司的路上心情是忐忑的
好不容易敖到了十一點半
馬上打電話過去問結果
護士和我確認身分後很冷淡的告訴我
"妳懷孕了......"
雖然我很有自信的認為我一定會成
但聽到這句話時還是空白了許久
跟護士小姐說聲謝謝後掛上電話馬上打給老公
打了好幾通手機都沒人接
快到中午了老公才回電話
我劈頭就說說"恭喜你 你要當爸爸了"
老公也愣了一下"他回我說妳好利害喔 馬達大不是蓋的"
但是還是要等十幾天9/28去照超音波才知道會有幾顆著床成功
中午和同事去吃飯順便到藥局買個驗孕器
同事說你幹麻還買那個
我說我只是想親眼看到兩條紅線
說也奇怪 以前還沒結婚前如果MC沒來去買驗孕器都很怕看到兩條線
結婚之後也都沒看到過兩條紅線 但心情是失落的

下班回家後 馬上去上廁所試試這久違的驗孕器
案圖所示滴3-4滴尿液在S處
靜待五分鐘後就可驗出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滴下去後有一條紅線馬上反應出來
另一條紅線很久後才慢慢的浮現出
以下這就是五分鐘後所拍

980915-1.JPG 

第二張是十分鐘後

980915-3.JPG 

之後好像都這樣了 為什麼這驗孕器那麼的.....模糊ㄚ????
是怎樣?耍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a1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